star

dream失忆了5(已修改)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无逻辑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关于梦子的性格我是想了许多方面的,所以偶尔性格变化比较快是正常的,是我的原因不是您的理解错误!

本文含有略微gream和很不明显的samd提及。

——

「我以前……是个怎样的人?」

  Dream随意地捧着杯子,与对面盯着他的fundy对视。

  自从他从sapnap和George口中了解到他失忆了,他就开始想这个问题。

  「为什么会有人追杀他?」

  「为什么Tommy会看到他后那么恐惧?」

  「潜逃犯又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无论谁在看到他的第一眼时,都会下意识地畏惧?」

  Dream绿色的眼眸暗沉下来,像是远古森林深处的幽潭,他眼珠转向fundy。

  「他看起来似乎和我以前有过渊源,不如……」

  fundy似乎浑然不知Dream的想法,依旧笑着看Dream。

  多么完美的一个人啊,Dream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吸引着他,记得Dream当时站在高台上,仅仅瞥了他一眼,他就无法自拔地爱上了Dream。

  关于Dream的记忆,像是时间里的一座孤岛。它漂浮在自己的昼夜,落日坠入晚霞,月光穿行波浪,树叶长回昨天模样。没有航班抵达,从此不能靠岸。

  fundy一遍一遍地在脑海里回忆关于Dream的记忆,像是要把它刻在心里,留下深刻的痕迹,即使将疼痛溢满心间、鲜血染满双手,即使他也许永远也得不到回报。

  他不在乎。

  看哪。

  Dream就在他面前,捧着他亲手准备的饮料,翠绿得令人着迷的眼睛正盛满着他。

  “你叫什么?”

  Dream突然问道。

  “我叫fundy。Dream,你忘了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我的。”

  Dream看着fundy真诚的眼神,却感到不寒而栗。

  “哈哈,行啊,那你帮我回忆一下,我以前做过什么?”

  Dream汗颜,强行扯起一抹微笑问道。

  “你以前……”

  fundy情绪瞬间变得低落,他缓缓开口,似乎这是什么痛苦的回忆。

  「他痴迷地看着Dream走向台上,Dream马上就要嫁给自己了,他的心愿马上就要完成了。

  wilbur念着誓词

  “这对新人将携手共度,互相扶持,无论健康还是疾病,直至死亡将他们分离……”

  “fundy,你愿意……无论你们将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你都愿意和他共同面对吗?”

  fundy毫不犹豫地念出了“I DO”

  他看着wilbur转向Dream念出同样的誓词。

  “Dream……你愿意……直至死亡将你们分离?”

  fundy满怀期待地看着Dream。

  但Dream却沉默了,他犹犹豫豫的样子让现场陷入了片刻的安静。

  “D…Dream?”

  wilbur提醒他

  Dream这才如梦初醒般说道

  “I…I do。”

  Dream犹豫的态度让fundy面上笑容逐渐僵硬,不过在戒指拿上来之后,fundy重新整理好情绪,对他面前的人认真说

  “我发誓,我会敬你爱你,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

  wil笑着鼓鼓掌,然后对一直脸色不太好的Dream说

  “Dream,该你说誓词了。”

  fundy发现Dream在犹豫

  他在犹豫什么?自己为他精心准备了约会、还有结婚的场地,他付出了那么多,Dream明明也很开心啊?

  这时,Dream开口了

  “我该说些什么,fundy,有些语塞,你让我…呃…感到非常开心,谢谢。”

  “太棒了,有谁对他们的结合提出反对吗?”

  wil对场下众人问道

  即使这是婚礼必走的程序,fundy此时也觉得这很多余,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他只能紧紧的盯着Dream。

  场下一片寂静,fundy松了口气。他看向wilbur。

  wil会意,继续说道

  “OK,那么我在这里作为神父,在这神圣的礼堂,宣布你们两位正式成为夫妻。”

  “我反对!”

  fundy心底一震,众人纷纷看向出声的人。

  George

  又是他。

  “你已经错过反对时间了……okok!请不要打我”

  wilbur刚说一句话,就被打了一拳。

  fundy看着George靠近他的新娘

  “Dream,快离开他,到台下去”

  看着Dream装模作样地嘴上说着拒绝,却很主动地走了下去

  George亲吻了Dream。

  亲吻了本该属于他的新娘

  当众人质问Dream时,Dream却利用末影珍珠逃走了。

  fundy看着华丽的教堂,他觉得这明晃晃地落在地上的戒指都在嘲笑他。

  嘲笑他不该欺骗自己

  嘲笑他在做梦

  Dream那样的人怎么可能喜欢他

  这一切早已有暗示

  Dream在花店买的玫瑰花不是送给他的

  “你是送给我的吗?”

  fundy故意问道,他看见Dream再看到他时僵在脸上的笑容,看到Dream犹豫着把花递给了他,当他走到拐角时,fundy回头看见Dream又买了一朵,欣喜地想要去送给什么人

  他知道Dream想要送给谁

  ——

  回忆结束。」

  “……fundy?”

  Dream试探着唤醒面前愣住的fundy,想着自己以前是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才让fundy这么犹豫。

  “?噢,没事,你以前……我的意思是……你想要听真话吗?”

  fundy回过神来,看着Dream期待的眼神,他犹豫了,Dream以前性格……真是一言难尽,他要跟Dream像说“噢今天天气不错”那样说“噢,你蛮好的,就是炸过一个国家、放逐过一个child、最后有人特地给你造了一个监狱,就只是这些而已”吗?!

  但他如何跟Dream说谎呢?

  ……

  Dream已经沉默很久了。

  “Dream……你也许接受不了,没关系,我……”

  “不不不,fundy,我很好,很感谢你告诉我这些。”

  Dream笑着,看起来毫不在乎的样子。

  “你需要喝点水吗?”

  fundy为他端来了一杯牛奶。

  看着Dream端起杯子靠近嘴唇,fundy满怀期待,他还是将他的计划进行了下去。

  让Dream依赖他不是比让Dream爱上他更好吗?

  “不过……”

  Dream突然扯起一抹微笑,如果熟悉他的人肯定会知道,这是Dream要做坏事的提醒。

  但fundy显然不知道。

  Dream说了两个字,让fundy看向他,然后喝了口牛奶,在fundy错愕的眼神下亲了上去,将口中牛奶渡给了fundy。

  Dream放开fundy,笑着退后了两步,将口中剩余的牛奶吐了出去,然后看着fundy逐渐倒下。

  “不过……你觉得我失忆了,就看不出来别人给我下套吗?我失忆失去的可不是脑子。”

  Dream蹲下来看fundy。

  “你想要对我做什么?小狐狸。”

  蛊惑的绿眸闪着狡黠的光。

  「真可惜」

  这是fundy晕过去之前想的话。

  ——

  Dream狠狠擦了擦嘴,打开门向外走去。

  “真是精彩”

  wilbur靠在墙上,对着刚打开门的Dream鼓了鼓掌。

  Dream瞥了他一眼。

  “别这么阴阳怪气,wilbur”

  wilbur不可置否。

  “你现在想去哪儿?”

  “找个人”

  Dream眼神冷下来,他或许知道自己身上的伤口怎么来的了。

  “噢,对了,我自己去,不需要你”

  “?”

  ——

  看着面前偌大的监狱,Dream晃了晃神。

  来自地狱的黑色材料紧紧地包裹着这座建筑,四角缓缓流淌的岩浆被冰冷的铁栅栏困在里面,发出耀眼的橙色光芒,Dream看向大门里面,竟是满满的黑曜石。

 也许这个黑曜石才是监狱的主体。

  Dream脑海里蹦出这个想法。

  刚靠近,一个巨大的残影划过,Dream皱眉看着身上的疲劳buff,这座监狱简直是无懈可击。

 「用这个关他未免有点小题大做」

  Dream想。

  自己要怎么样才能逃出来?或许只有神才能做到吧。

  说到神,Dream又想起了xd和hd,不由得感到一阵恶寒,哪有人刚见面就说些他听不懂的乱七八糟的话,还说什么下次再见,令人生厌。

  Dream按下门铃,一旁的通讯器里传来有气无力的声音。

  “监狱关闭了,恕不招待。”

  “……你是监狱管理人?”

  “?!Dream?”

  sam震惊地听着Dream熟悉的声音,找半天找不到Dream,现在人反而回来了?!

  「这不是找死吗?」

  sam心里警惕起来,但他又听见Dream这样说。

  “你以前认识我?噢,抱歉,我只是路过,听说这里有个监狱来看看,如果打扰到了那抱歉,我马上走。”

  “等等,你想的话可以进来参观。”

  sam急忙挽留,但听Dream的话,该不会……Dream失忆了?!sam感觉一盆狗血泼在了他脸上。

  「那现在还算不算Dream的罪行?」

  sam想。

  「但最好先把人关起来在和其他人商量吧。」

  于是,sam打开传送门,让Dream进来。

  “wow”

  看着大厅,Dream发出一声赞叹

  “Dream。”

  sam看着面前一脸天真的人,终究还是开口叫道。

  “怎么了?噢对了,你叫什么?”

  Dream装着样子问道。

  “sam。”

  “好名字”

  Dream假笑着夸赞。

  “能带我去参观一下构造吗?”

  “当然。”

  重重机关下,Dream的心也越来越凝重。

  「费劲心思给我盖这么宏伟的红石监狱,看来我以前很招人恨啊。」

  这也就意味着,他还有不少敌人,但他现在失忆了,也不知道是敌是友。

  「看来得小心了」

  Dream眼珠转向一脸严肃的sam,sam在带路,并没有注意到Dream的眼神。

  他并没有表现出他自从踏入监狱以来就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心底的愤怒。

  到了最终的牢房,Dream问道。

  “这个牢房怎么没有人?”

  “马上就会有了。”

  sam看向Dream。

  Dream笑了起来,丝毫没有慌张。

  “你说的对,马上就会有了。”

  sam终究还是低估了Dream。

  失忆后的Dream,心里没有了顾虑,没有精密的计划,自然手段也就放开了。

  Dream迅速掏出装备穿上,拿出自己的合金斧,不知为何,他偏爱拿斧头打架。

  “oh,sam——”

  Dream笑得狂妄。

  事实证明,太天真不是件好事。

  ——

  “🎶~”

  Dream哼着歌将sam的装备放进背包,轻蔑地看了眼被死死绑着的人,随即转身开启机关,走向了中心牢房——

  幽暗房间里包围着厚厚的黑曜石,悬在岩浆中心,哭泣的黑曜石不断地往下滴着诡异的紫色液体,又被岩浆蒸发,唯一的水源只有角落小小的一处水坑,上面是Dream的重生装置。

  左方角落里的一颗萤石是唯一的光源,下面摆着箱子、摆书的桌面和一个装水的铁桶,再者就是一个空掉的展示框。

  四周墙壁上、地板上,到处沾满已经变成红褐色的血迹。

  Dream慢慢印上墙壁上的一处血手印,和他的手完美重合。

  这里无不表现着,他,被人关在这里虐待,不知道多少天,不知多少次。

  甚至站在这里,他都会感受到来自心里的压抑与颤抖。

  那些人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Dream垂下眼帘,看着手上的浅浅的疤痕。

 他又注意到了箱子。

  打开箱子,里面有着一本书。

  书上只有一句话,写满了整本书

  “one day” 

  字迹及其凌乱,有些甚至穿透了厚厚的羊皮纸,可以看出写字的人当时用力之大。书上同样布满着血迹,Dream推测这估计是因为当时手上血太多止不住淌在纸上的。

  但字迹仍可以让Dream看出来,那是他的字迹。

  无端的,Dream想起了sapnap。

  但很快,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无端的悲痛,眼泪顺着脸颊打在书上,连Dream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不知过去多久,Dream擦掉眼泪,将书扔进岩浆里。

  他还有许多事要做。

  ————

  拜托,有人特地给自己造个监狱很酷好嘛,虽然貌似这是你自己建的啊Dream

  这里Dream进监狱是没有穿装备的,所以sam防心会低一些,主要也是为了剧情推动(x)

  大家下篇想看谁被刀(划掉)和D的互动?

评论(12)

热度(84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