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Gream」Take Control of ②

       *cp为Gream


*私设如山


*只是想写点爽的()


*文笔还是比较幼的,担待担待💦


*此文一切不合适只跟我有关,勿上升正主。


enjoy

——


 “clay”


  一声呼唤打断了Dream的思路,他下意识应了一声:


  “George?”


  “吃早餐了”


  George一边回应一边将手中的盘子放在桌子上。


  Dream快速的穿好衣服走下楼,看见桌上George精心准备的早餐不由得心生愧疚,自己真是魔怔了,竟然会怀疑George。


  “早上好,George。”


  “早上好”


  两人各自用完早餐,Dream像往常一样准备出门。


  “今天你有急事吗?”


  George突然问道。


  “啊?没有”


  “那你今天请一天假?不会耽误什么事吧?”


  George笑着问。


  “行啊,我去说一下”


  Dream不明所以,但还是答应了,指指手机示意George自己去打个电话。


  ——


  “喂?sapnap,我今天有点事”


  “?你两又怎么了?”


  sapnap在电话另一边翻了个白眼。


  “也没什么,今天那事你去吧,我把东西放在我家邮箱里。”


  “嗯”


  sapnap答应后看着挂掉的电话揉了揉眉心,Dream可真会给他找事。


  ——


  “sir,今天来的果然不是本人,我们已经按您的吩咐做了”


  George听着手下的报告并没有说话,只是放在桌子上的手指轻轻敲击。


  “sir?”


  “知道了。”


  George将电话挂掉,扔在一旁,他的思绪有些混乱,一边是一个又一个的调查证据,另一边又是他和clay这几年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初次见到Dream时,George丝毫没对这个传闻中手段恐怖的人有任何紧张的情绪,反而有种熟悉感,那种感觉萦绕在他的心头久久不散。


  两人在思考时都会下意识地用手去摸另一只手的手腕,说话时有着变声器也掩盖不了的尾音上扬,但……


  clay那样善良、阳光开朗又温顺的性子和Dream……


  简直一点边都沾不上。


  将两人联系在一起,这个想法未免太过荒唐。


  但……他和Dream交易的东西怎么会在clay口袋?他不可能认错。


  George很头疼,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


  “dear,在想什么?”


  Dream从门外进来,就看见了皱着眉头思考的George,他走过去跨坐在爱人的腿上,亲昵地蹭了蹭George的脖子。


  “没什么,已经很晚了,快睡吧。”


  George假装没有看见Dream的暗示,将Dream放在床上,留下一脸懵的Dream关灯出了门。


  Dream不知道George在发什么疯,打电话过去,却发现George的手机落在了卧室。


  「难道George外面有人了?」


  Dream脸色很不好看,制止住自己的胡思乱想,也不想呆在家里了,干脆去工作了。


  ——


  sapnap推开门,就感受到了一股低气压,他走上前敲了敲桌子,Dream抬头看向他。


  “闹矛盾了?”


  sapnap挑眉问道。


  “不知道”


  Dream揉了揉太阳穴,声音闷闷的。


  “算了,不说这个了,我昨天去那……我想你应该料到了。”


  sapnap耸了耸肩,靠着桌子继续说道。


  “他们说你不来坚决不换,还要换地方,我怀疑他们另有圈套,目标很明显。”


  “……”


  Dream沉默半晌,没有接话。


  sapnap看了他一眼,一看这样子就知道Dream压根没听进去,叹了口气。


  “你还是要多加提防,能和咱们对抗这么久,实力不弱。”


  “嗯。”


  Dream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也不知道你那个George有多好看,让你这么入迷。”


  说道George,Dream终于有了比较大的反应。


  “那是我送给他的礼物,你对我费了多大功夫一清二楚吧。”


  “所以你一定要去。”


  “对。”


  ——


  上次被阴了一手,对方自然不肯继续在拉斯维加斯交易。


  Dream看着车缓缓停下,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相比于拉斯维加斯的喧闹,这里显得格外幽静,白石英做成的大门显得非常厚重。


  门口的保镖看见他们的到来,打开了大门,厚重的大门在地板上竟没有发出一丝声响,淡淡的雾弥漫在四周,这就是远近闻名的酒庄——


  「迷雾酒庄」


  Dream意外的扬起眉毛,他虽然滴酒不沾,但也听说过这个地方,没想到是g手下的。


  刚进入大厅,就看见一座小型室内水池,水波顺着池壁滑下来,光洁的白色石英被手艺精巧的雕刻师变幻成完美的艺术品。


  各式各样的葡萄酒摆在货架上,由橘黄色的灯温暖的抚摸着,不得不显出一番优雅别致的情趣。


  「罗曼尼·康帝」


  「拉菲」


  「波尔多」


  「……」


  Dream简单的扫了一下,并不感兴趣,但名贵的金丝楠木架子上刻着一个小小的晴天娃娃引起了Dream的注意,幼稚的仿佛小孩子的手笔,要不是Dream眼尖还真看不到。


  “Dream?”


  sapnap看Dream停下脚步,以为他有什么事,便转头询问。


  “没什么”


  Dream摇摇头,继续向前走去。


  虽然说对方只要和他一人谈判,但万事小心,Dream不保证对方会不会比他更极端一些。


  欧式装饰和富有东方色彩的建筑,本应显得怪异,但白金的主打色调反而中和了这种怪异,使其完美融合又带些异域风采。


  但这么大的地方,除了门口的两个看门的,竟是没有一人。


  到了大厅,两人终于看见了一个人,他坐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摆着名贵的红酒。


  对方摆出一个请坐的手势,在看到Dream身后的sapnap时顿了顿,但也没说什么。


  两人坐下,对方挥挥手,一个侍从不知从哪冒出,为他们倒上了酒,然后迅速退了下去。


  Dream看着那杯就没有动,只是拿出硬币开口说道


  “东西给我。”


  “东西就在这里,只是我很好奇”


  对方将一个精致的箱子拿出来,里面是一条闪闪发光的镶着蓝宝石的项链。


  那条项链链条似乎是银子做成的,但银子远远没有这么亮,它们被技艺高超的工匠挽成精致纤细的花丝,缠绕着那颗克什米尔蓝宝石。


  克什米尔蓝宝石,颜色呈矢车菊的蓝色,也就是微带紫的靛蓝色。颜色的明度大,色鲜艳,因此,一直被誉为蓝宝石中的极品。蓝宝石的蓝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华丽感,似乎里面包蕴着宇宙星辰。


  蓝宝石若切割失准或是镶嵌时底部包覆太多,颜色容易暗掉,因此为了呈现明亮光泽,宝石切割及镶嵌方式表现出太多变化,却不得不让人惊叹其准备者的用心程度。


  Dream收回目光,宝石的挑选和链条的设计都出自他手,一眼就能看出这是真是假。


  他想看看对方准备说什么。


  “……不过我很好奇,你这是要送给哪位情人的?”


  对方嘴角微微勾起笑容,但却让人感受到了几分冷意。


  Dream微微皱眉


  “关你什么事?”


  “噢——不关我的事。”


  Dream看着对方将身上戴着的变声器摘下来,他这才注意到对方没有戴手套,修长白皙的手指流露出几分熟悉。


  Dream终于察觉到了不对。


  “Dream——was——taken——?”


  熟悉的声音传进Dream的大脑,将里面搅得一团糟。


  George一字一句地念着。


  平日里最期待听到的声音此时却让Dream脊背发凉。


  “下午好啊,clay——还是Dream?”


  George脱掉碍事的斗篷和面具,微笑着看着Dream。


  「完了」


  Dream脑子里蹦出一个念头。


  “wait……what?!G……George?”


  sapnap本来还有些担心对方会做出什么举动,在听见Dream嘴里蹦出这个名字时,他瞬间觉得自己今天来是个错误的决定。


  sapnap当机立断,瞥了眼Dream后毫不犹豫的走了。


  留下Dream尴尬的看着对面的George。


  “George……”


  Dream企图掩盖事实。


  George自顾自拿出一份文件念了出来。


  “Dreamwastaken,16年创立其公司,后迅速发展,成为拉斯维加斯的一大股东


  尚不知其面貌……据本人所述


  尚·未·婚·配”


  说到最后几个字,George刻意停顿了几下。


  「妈的这谁写的」


  “George……”


  Dream感觉自己从没这么慌张过。


  “不是,你听我说”


 「草这谁写的,我回去一定要收拾他」


  ——


  “噢,所以你瞒了我这么多年。在我面前装的像个小白兔一样,我现在要这么简单就说‘没关系我完全不在乎你骗我’吗?”


  George看着Dream说道,语气虽然满是不满,但眼神里却翻涌着诡谲的光,像是深海中的暗流。


  “不……只是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和你解释!”


  Dream无力地辩驳。


  局势完全被George拿捏住了。


  Dream毫无察觉。


  他现在只想着不要和George分开。


  殊不知他已成为蛛网中的猎物。


  真正的局,现在才开始收网,这个微微的变故,正合了George的意,将停滞已久的计划迅速推向末尾。


  George暗自勾起一抹笑。


  「我的纳喀索斯啊


  进入我为你编制的蛛网之中吧」


  塞壬的歌声可不是为了让航行的船只欣赏的。


  “Dream,hug me.”


  「别再脱离我的掌控了」


  「Fall into the abyss with me.」


  ——


  草,可能有些人没看懂,可以联系前文看看。也可以直接看彩蛋解析。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