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eam失忆了6(已修改)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无逻辑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关于梦子的性格我是想了许多方面的,所以偶尔性格变化比较快是正常的,是我的原因不是您的理解错误!

——

 “你好呀,sam。”

  Dream看着sam勾起一抹微笑。

  随即将他拖进了中心牢房。

  “慢慢享受一下你给我提供的房间吧,我会每天来看你的”

  “Dream。”

  Dream脚步一顿,他回了头。

  “你真的……失忆了?”

  sam似乎不关心自己如今的处境,他看着Dream问道,眼里满是迷茫,带一些难以言喻的……后悔?

  “是,但我会想起来的。”

  Dream心里默默嗤笑,后悔什么?后悔将一个人关在牢里折磨吗?还是心里过意不去,想要忏悔?

  Dream不会给他那个机会的,原谅是上帝的事,他只会报复。

  Dream上前拽住sam的头发将他抵在墙壁上,与他凑的很近,远处看似乎像是情人间的调情,但Dream说的话却充满恨意。

  “到那时,你们一个也别想好过,sam。”

  “Dream……”

  sam看着Dream离去,无力地伸出手想要挽留。

  但他又有什么资本挽留呢?

——

  Dream没有给他留食物。

  sam强忍着饥饿,他逃不出去也无法死亡,只能在心里祈祷Dream快点到来。

  被黑曜石包裹的狭窄的房间,除了岩浆偶尔传来滚烫的翻涌声,再没有其他动静,安静得令人发疯。

  在这种极度安静的情况下,sam控制不住自己的回忆。

  他在那天做了一个举动,一手造成了他现在的处境。

  ——

  “你可以相信我,sam”

  quackity等待着岩浆的下落,突然转头对他说道。

  相信?也许吧。

  他看着quackity走过去,Dream还毫不知情地和quackity打着招呼,像极了绵羊在无意识地咀嚼着鲜嫩的青草,露出脆弱白皙的脖颈和上面跳动的鲜红血管,对于饿狼的注视毫无察觉。

  他听着Dream和quackity的交谈,听着quackity放松轻蔑甚至带着丝丝挑衅的话语。

  「Dream曾经无所不能,甚至整个服务器都是他的天地」

  「而他现在只能可怜地呆在不足10立方米的囚笼里,听着一个一个探访者的话语,那些话带着憎恨、厌恶、高兴,有的还带着丝丝惋惜,却没有一个是同情他的处境」

  「Dream不值得同情,人们如此认为。听着这些话,Dream只能保持沉默,无论那些事有的是不是他做的。」

  「人们有了替罪羊,将罪行一股脑地往Dream身上套,以此来减轻自己的负罪感」

  “老实说我来这不是跟你玩游戏,我很忙的,我想要那本书,Dream。”

  “我把书烧了。”

  “Dream,你不再有制衡任何人或者任何事的手段了。”

  「如同丧家之犬」

  “我在用最好的态度问你,Dream。”

  他听到了合金剑放在展示框的声音,他知道这是quackity在威胁Dream。

  “你是怎么……”

  随即他就听到了Dream不可思议的语气。

  “我之前用最好的态度问你,Dream。你不愿意告诉我。”

  quackity拿着斧子向Dream逼近。

  “你……你不会杀了我的。”

  Dream强装镇定的话语中带着丝丝颤抖。

  “噢,我当然不会杀了你。

  但是我会让你……”

  quackity话没有说完便被打断。

  Dream终于开始慌了。

  “sam!!!”

  Dream向岩浆外面大吼。

  “我会让你在监狱的最后日子过得生不如死,Dream。”

  quackity带着轻松的语气说。

  “Sam!!!”

  Dream在向他求助。

  “你到底是怎么——!”

  “嘿,别这么做,别他妈碰我,好吗”

  Dream因为长时间啃生土豆,身上没有一点力气,毫无攻击力的一拳打在quackity身上,quackity退后,反而带着笑意警告他。

  “这很简单的,Dream,把你所知道的都告诉我

  不然,我他妈 每 天 都会来,让你 生 不 如 死。”

  “我不会告诉你任何东西的。”

  Dream语速极快,恰恰就表明了他现在的慌张。

  “你会告诉我的,Dream。”

  “sam!!!!!!”

  “你大可以尖叫着sam的名字,Dream,如果你想的话。”

  “他没——不可能!你是怎么偷偷溜进来的!?”

  “行了,我说的够多了,Dream。”

  他在岩浆的另一头没有应声,只是听着骤然响起的惨叫。

「旁观者往往比始作俑者更加可恶」

  ——

  Dream知道sam在另一边,但他不清楚为什么sam会放任quackity带着武器进来。

  疼痛撕裂了他的所有神经。

  日复一日的折磨彻底击溃了他的精神,窄小的房间扩大了他的疯狂和仇恨。

  Dream不能出去。

  sam和quackity心知肚明。

  ——

  「失忆似乎是对Dream最友好的选择」

  “你好啊,sam,过得怎么样。”

  打招呼的声音打断了sam的回忆,他看见Dream从岩浆中走出来,抗火药水让灼热的岩浆显得毫无威胁。

  “说实话还挺好笑的,即使我没有恢复记忆,但你也未免太弱了。虽然我没有找到折磨我的人,但总有办法找到的,总之—你得在这里待着”

  “不,我不能在这里呆着。”

  “为什么啊?如果你能给我一个好理由,或许我会放你出去”

  Dream好笑地摊手。

  “把我关在这里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对吧?”

  “把你关在这里我很爽啊,而且我可以从你这获取情报。”

  Dream毫不避讳地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自己心中的仇恨总是有根源可循的,他确信自己没有报复错人。

  “我在外面是有人脉的”

  sam开口,这似乎给他带来了些许希望。

  “噢~我真的好害怕啊,你要用你的人脉关系——你觉得他们会来监狱这等防御力极高的建筑找你?别天真了,sam,没有人会来找你的,你连我都没能看住,还有谁会相信你呢?”

  Dream带着轻蔑的语气说着,一同往日quackity对他的语气。

  他就是要打破sam的所有希望。

  “噢拜托,sam,放弃你那不抱实际的希望吧,没有人会来找你的,你心知肚明,不是吗?”

  “与其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还不如好好想想你如何来让我原谅你,让我原谅一个把我关在这小房间里虐待了不知多少天的人,哈哈哈。”

  说到最后,Dream反而大笑起来。

  “Dream。你…我已经饿了很久了。”

  Dream扔给他一些食物。

  “噢,当然,我不会让你死的。”

  “Dream,你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放了我呢?”

  “噗,sam,你脑子没问题吧?你觉得你刚才那话像不像个智障?行了,我要走了,我们会很快又见面的。”

  “不不不,不要走,Dream!”

  sam向Dream喊道,可Dream压根没有理他。

  「“sam!!!”

  Dream在向他求助。」

  ——

  “Dream,好久不见。”

  Dream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转身看去。

  “嘿,Techno,好久不见。”

  Dream看到人后微微一愣,随即笑着打招呼。

  Technoblade单手放在腰上,红绒袍子随意地披在身后,粉红色的头发又长了一截,Technoblade将它们草率地扎起来,他放松地站在草地上,手里并没有拿武器,却一点也没有减轻他的压迫感。

  “你怎么是从监狱里出来的?”

  Technoblade狐疑地问。

  “有点小事罢了,最近过得怎么样?”

  Dream随意地将话题敷衍过去,转而将问题抛给对方。

  “挺好的,你呢?上次George和sapnap为什么将你带走?我还以为他们是来抓你的。”

  Technoblade和Dream边走边说。

  “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找我不是很正常?”

  Dream挑眉看着Technoblade。

  “可能吧”

  Technoblade也没再说什么。

  “好了,你现在想去哪儿?”

  “……不知道你会不会欢迎我?”

  Technoblade听到这话耸耸肩。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你不是说过吗。”

  “哈哈哈,当然,我们是朋友”

  Dream微微一愣,随即笑起来,搭上了Techno的肩膀。

  Techno身体一僵,似乎没有想到Dream会这样做,但随后又放松下来。

  他和Dream走在回雪原的路上。

  “我觉得你之前是不会做出这种举动的。”

  “为什么?”

  “你应该看看你自己以前的样子,跟神经病差不多,你们说是吧,chat。”

  “?what?”

  “可怜的homeless”

  Techno看着Dream突然感叹(?)

  “???”

  ——

  “呼。”

  Dream一进门就毫不客气地坐在柔软的沙发上。

  “把你身上的雪拍掉再坐,不然我就把你赶出去。”

  Technoblade皱眉,一边抖掉袍子上的雪一边对Dream说道。

  “Techno?你回来了,噢,hi,Dream。”

  Dream正不情不愿地拍掉身上的雪时,便听到身后传来phil的声音。

  “Hi,phil”

  Dream笑着和phil打了声招呼。

  “phil。”

  Technoblade也打了声招呼。

  “嗯,你们坐吧,需要来些热茶吗?最近雪下的有些频繁啊。”

  phil抖抖翅膀上的一点雪花,笑着问。

  ——

  室内被橙红色的火光照耀,染上温暖的色调,让下着大雪的寒夜被格挡在窗外,桌子上的茶杯散发着丝丝热气腾升在空中然后消失不见。

  Dream对着壁炉发呆,草绿色的眼眸中倒映出火焰,长长的脏金色头发披在身后。

  Technoblade从外面回来,放下手中消耗过半的合金镐,看着Dream因为被雪打湿再烘干后跟杂草丛差不多的头发嫌弃地皱了皱眉。

  “Dream,我想你应该剪头发了。”

  Dream转头看向他,不明所以。

  “剪头发干什么?”

  “你难道看不见你那头发跟杂草丛一样吗?”

  “但我不想剪!Technoblade!放下那把剪刀!”

  看到剪刀时Dream仿佛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向后缩去。

  最后没办法,Techno只能妥协,准备将那杂草般的头发梳通后扎起来。

  “Techno!你在杀人吗?!你好像跟我头发有仇一样!”

  “如果不是你乱动的话就不会那么痛”

  Techno无语地看着大叫的Dream,心想果然还是以前的Dream看起来比较省心。

  「chat我可以现在拿出剪刀一刀把他头发剪断吗?!

  “其实你可以将他打晕再剪”

  “……好主意。”」

  Technoblade终究还是没有下手。

  Dream被拽的疼出生理盐水,只能听话地乖乖坐在那里。

  ……

  “扎完了。”

  Technoblade放开Dream的头发说道。

  Dream像是终于脱离苦海般快速坐起来,他先是一脸痛苦地摸了摸头皮,再看向了窗户,窗户照出了他头发现在的样子——

  一头脏金色的头发乖顺的垂在后面,露出Dream带着浅浅伤疤的脖颈,大雪刚停,外面皎洁的月光照进来,为他的身上披上白纱。

  “手艺不错,学过?”

  Dream想了想还是夸赞道。

  “不,这是平常我给steven顺毛的手法。”

  Technoblade抿了口茶水。

  “?”

  (曾经的宿敌,今昔的朋友)

  ——

  phil,一个面对三邪神丝毫不慌甚至像父亲一样照顾他们(误)

  梦子哥老洗脑高手了()

  真的很喜欢剧情中D可怜巴巴的样子(dbq我就是bt)但是谁知道d对峙sam这一段我有多爽()

  个人感觉sam和d这段对话并没有明显的cp向,但还是打上tag比较好💦

  对于te我个人理解是对朋友时很放松、愿意付出一切真心,对别人毫不手软那种。

  对于d一直离家出走这件事,是因为我觉得d的性格不应该是受人牵制,寄人篱下的,他应该更向往自由,但是!对于主cp为gream是没有疑问的,d从始到终只会喜欢g🙏

  ——

  放个提醒,这个系列估计会很长,同时可能……只是可能,会有别人来和梦子do,只是一个突然的脑洞,但是梦子的心一直会挂在G身上的()

  对于Dream来说,用一场xa换取一些利益,或许非常的划算(💦)

  只是可能,或许我以后不会搞这个,就算搞了也只会在sapnap、te、wilbur、XD和HD这里面选(hd算gream吧喂)

  不对啊我在干什么,这明明是主gream(*失忆)

  突然想到一个刀子,Dream如今和别人相处如此融洽都是因为他失忆了。

  假如他恢复记忆,面对te还会是这种态度吗?(自己刀自己)

感谢阅读🌹

  ——

  对于这章我还是很满意滴(骄傲)

评论(11)

热度(8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