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eam失忆了4(已修改)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无逻辑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感觉自己大脑也失忆了)

关于梦子的性格我是想了许多方面的,所以偶尔性格变化比较快是正常的,是我的原因不是您的理解错误!

——

又名《论dream的一百种寻找方式》

  ——George和sapnap联合著作

——

  sapnap沉默地穿好衣服走出房间,外面的阳光异常刺眼。

  “嗨sapnap”

  Dream伸了个懒腰,向sapnap打招呼,sapnap恍惚了一下。

  “?怎么了,怎么一脸丢了魂一样。”

  Dream笑着拍了一下sapnap的背,George揉着眼睛跟着Dream。

  “他老这样,昨晚又做噩梦了吧”

  George边打哈欠边说,sapnap抬头看了Dream一眼。看得Dream浑身不自然。

  “没什么……你带个围巾干嘛?”

  sapnap转移话题。

  “你不觉得很冷吗?”

  Dream有些尴尬的说,sapnap看了眼外面开得正盛的花丛,张了张嘴,却没说什么。

 Dream显然也看到了花园,更尴尬了。

  sapnap看着Dream,以前的Dream会笑着骂他事真多,然后拉着他和George去吃早餐。

  “走了走了,去吃早餐”

  George笑着解场。

  sapnap期待的话终是没有到来。

  他在心里自嘲道

 「他只记得George了,我怎么忘了呢?」

  Dream,在他们分裂的时候早已与他天涯两隔。

  ————————

  夕阳下,三人并排在巨大的蘑菇顶端坐着,George躺在软绵绵的蘑菇上睡着了。

  “Dream”

  “?怎么了?sapnap”

  sapnap看着Dream解下斗篷为George盖好,想起了很久以前的那个晚上。他不禁叫了一声Dream。

————————

 “Dream,我们的国土不容外人入侵。”

  sapnap和Dream在社区屋房顶看星星,一旁是睡着的George,Dream解下斗篷,给George披上。

  “你真小气,sapnap,跟个护食的小孩一样”

  Dream笑着说。

  “哪有!Dream!”

  sapnap气呼呼地举起拳头。

  “okok,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Dream一边躲着sapnap的攻击,一边敷衍地应着。

  满天繁星,仲夏之夜,蝉鸣四起。

————————————

  sapnap突然抱紧Dream,Dream身子僵了一下,随即放松下来,他回抱住sapnap。

  “对不起,Dream,对不起……”

  “?!sapnap,你怎么了?怎么突然给我道歉?”

  Dream有些局促,他不知道如何安慰sapnap。

  “对不起……不要离开我……”

  sapnap紧紧抱住Dream。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的,我发誓过我永远爱你们。”

  一声轻的仿佛叹气般的声音传入sapnap耳中。

  “!Dream,你说什么了吗?”

  sapnap猛地起来,他震惊地看着Dream。

  “What?我没说什么啊?”

  Dream疑惑地看着sapnap。

  但很快,Dream轻轻抱住sapnap

  “我不会离开你们的,想什么呢?”

  Dream哄小孩似的拍拍sapnap的背。

  “Dream!我不是小孩了!”

  sapnap别扭的想要挣开Dream的怀抱。

  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George一下从后面环住他们两个。

  “你们两真是……”

  他们仿佛又回到了以前。

  黄昏洒在他们身上

  短暂的。

——————————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XD皱眉看着面前的另一位神明。

  “呵呵,XD,我再不来,不就让你抢占先机了?”

  那位神明呵呵一笑,语气净是挑衅。

  “你打不过我,GeorgeHD”

  XD很不满这种语气,带着威胁冷冷地说。

  “我神力不如你,但我可以迷惑人心啊,况且,你杀不了我。”

  HD话锋一转,带着戏谑的语气说道

  “你也知道,Dream喜欢的可不是你,哦——我想起来,他喜欢的是那个George吧?那个——”

  HD恶劣的勾勾嘴角。

  “那个长的和我一模一样的人类,你猜猜,他会不会接受我的蛊惑?”

  “滚。”

  XD只是冷冷地看了眼他。

  “呵呵”

  HD讽刺地笑了两声,但他也不敢过于激怒XD,毕竟死是死不了,但受伤同样不好受。

————————————

  “Dream~”

  “George?”

  Dream奇怪的问道,他环顾四周,却什么也没看到。

  HD出现在Dream身后,勾住了Dream的脖子。

  “George?”

  Dream转过身去,看着面前的“George”

  HD看着Dream的眼睛,不得不承认,Dream的眼睛比祂还有吸引力,那双眼睛盯着你时,你就仿佛跌进了绿色的汪洋,不由得陷进去。相比之下,他专门用来蛊惑人心的蓝眸逊色了不少。

  但对于Dream来说,George的一切都让他无比迷恋。

  就在他愣神的功夫,Dream推开了他,

  “你是谁?你不是George”

  “很敏锐啊,Dream。”

  “你们作为神明是真的很闲。”

  Dream冷冷地说。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GeorgeHD,我的时间不多,Dream,我们还会见面的。”

  说罢,HD瞥了眼Dream身后,啧了一声

  “真麻烦”

——————————

  Dream从梦中醒来,看着还躺在他身旁的两人,叹了口气。

  “Dream?”

  sapnap被他起身的动静弄醒。

  “你如果没睡够的话就继续睡吧,sapnap”

  Dream笑着看着睡眼蒙胧的sapnap。

  “还是算了吧,不早了。”

  Sapnap看了下时间,起身下床。

  他们昨天晚上玩到半夜,钓鱼,捉萤火虫,折了George一枝花后看George心疼的大叫,Dream和sapnap却在一旁笑的幸灾乐祸,最后没逃过一人一个栗子就是了。

  最后还是Dream觉得George的床最大,然后不顾George的抗议拉着他们两个就扑到了George的床上,待sapnap和George换好衣服,Dream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George失笑,他看向一旁的sapnap,而sapnap同样是一脸的幸福。

  他们三个人像以前一样相拥而眠。——————————

  「真美好的一天啊」

  Dream躺在座椅上晒着太阳,心里一阵放松,不知什么原因,他感觉自己好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Dream?”

 “?wtf,你是谁?”

 “……?”fundy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问他是谁的人。

  「他怎么能忘了我?!」

  “你……你说好要嫁给我,我好不容易办下那么盛大的婚礼,你却逃婚了?!”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Dream从躺椅上坐起来,疑惑极了,他看着面前歇斯底里的fundy,微微皱起了眉头。

  “那个……你先冷静,我失忆了,谁都不记得了……”

  Dream安抚下fundy。

  “那你能和我回去成婚吗?”

   funndy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

  Dream哽住了,他看着面前毛茸茸的小狐狸,忍不住揉了揉他的毛发。

  「救命,这个毛真的好软」

 Dream是个猫控,而且狐狸和猫好像差不了多少。他不是很忍心那么残忍地拒绝面前的小狐狸。

  “呃……但是我把你忘了……对你没有感情,也不能就这样成婚吧?”

  fundy耳朵耷拉下来,不过没过几秒又竖了起来。

  “那你送我回去好不好?我不太认识这里的路。”

  “我得和George他们说一声,你知道的……”

  似乎是察觉到Dream喜欢自己的毛发,fundy变成了动物样子,肆无忌惮地跳进了Dream的怀里。

  “!好吧,我给他们留个纸条”

  ——

  “妈耶,我怎么就跟他出来了”

  Dream头疼地想着。

  但是转头看见一旁的fundy,Dream张张嘴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Dream,到了”

  fundy突然转头笑着对Dream说。

  “奥,哈哈,你家……挺别致的……”

       [我在说什么啊!?]

  Dream被这突然的话打断了思考,像是被人看破心思一样不知所措。

  “谢谢你的夸赞,所以,你要来 做 客 吗?”

  fundy笑的人畜无害,好似并没有在意Dream慌张的用词

  Dream似乎是没有听出话外之意,只是慌张地应答。

  “好……好啊!我们走吧。”

  “请”

  fundy作出请的姿势,背在后面的手紧紧捏着一张洁白的纸条。

  ——

  “什么…sapnap!Dream又去哪了?!”

  此时的George正在头疼的看着空落落的座椅。

  “OMG,发生了什么?”

  sapnap闻声赶来,两人带着同样的表情对视一眼。

  “好了,我们走吧,只能去找了……”

  sapnap摊摊手。

  George只能缓缓地点了点头。

  ——

  f:我家很大要不要来康康?(误)

  ——

评论(19)

热度(98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