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eam失忆了3(已修改)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且无逻辑,请勿带脑观看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

注意:dsmp前面一部分剧情没有补,这篇单纯是个人想象,请勿带入剧情,quackity不是本人主推所以没有刻意了解性格,有不适尽快退出。

文中一切额外的东西皆为虚构。

我已经警告过你了:)

——梦境—— 

Dream迷茫地看着周围的环境,石英石建成的白色宫殿,最上面有一个王座,上面坐着一个人,戴着“XD”样的面具,绿斗篷盖住了他的全身。

     “DreamXD?”

  Dream疑惑地看着这个模仿他戴面具的“人”,正要问名字,脑海中就响起声音。

  “你好啊,Dream”

  面前的神明开口,诡异的声音让Dream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有什么事?私自闯入我的梦境,这样做你不觉得很没礼貌吗?”

  Dream抬头看着面前的神,虽然是抬头说话,但气势上丝毫不输于XD。

  “露出真面目了?在人类面前装的不累吗?”

  XD冷哼,Dream即使失忆了也不可能是那种纯真善良的人,长时间的训练与战斗早已形成肌肉记忆,镌刻在Dream的记忆深处,况且祂根本没有收回Dream的一些不关DSMP人物的记忆,比如说——他的一些经历。

  “你什么意思?”

  Dream突然笑了,看着面前的人说道。

  “………”

  XD没有说话,只是打了个响指,Dream脸上的面具瞬间消失,Dream皱了皱眉,没有面具的遮挡让他很不习惯,不过他并没有表露出来,Dream并不想在这个模仿他的混蛋面前输掉气势——即使他根本无法伤到对方一分一毫,神明看着那绿色眼眸微愣。

  Dream生的太完美了,那微微颤动的绿色眼眸和精致的脸庞让神都会为之着迷,DreamXD瞬移到Dream面前,Dream被这突然的瞬移惊了一下,后退了一步,DreamXD不依不饶地凑上来,然后也摘掉了自己的面具。

  两人长的一模一样,但洁净光滑的皮肤和细腻白皙的手指都在表明着面前的神丝毫没经过战斗和训练,或者说,祂根本不需要这些,在这个服务器中不可能有人打败祂,祂只需轻轻挥一挥手,便可顷刻让挑衅的人彻底消失,Dream想要退后,却发现自己根本动弹不得,只能僵在原地警惕地看着XD,但却被XD拽住头发强迫着抬头,神明饶有兴味地打量着他。

 XD并没有在意Dream的举动,只是看着Dream脸上的伤皱了皱眉,抬手轻轻抚上伤痕,伤痕瞬间消失了。

  “怎么,不习惯有伤痕出现在你的脸上?”

  Dream刻意加重了你这个字,冷笑着嘲讽,面前神明皮肤好的惊人,好像一捏就能留下一个红印一样,但祂周围的气势却让人丝毫不敢有这种想法。XD心情很好,没有计较Dream的挑衅。

  “Dream,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XD勾起一抹笑容,还得再等一等。

     “妈的,最好别见”

  Dream愤恨地想着。

——————sapnap梦境——————

  这是哪?sapnap迷茫地看着周围。面前静静地矗立着社区屋,不对,sapnap猛地一惊,这不是现在的社区屋,这是——刚开始的社区屋?

  sapnap瞪大眼睛,这怎么可能?

  “站住! sapnap”

  sapnap转过头去,一个几年前的自己正和George追闹。

  “来追我啊, George!”

  朝气蓬勃的sapnap边笑边跑。

  “停下,George!sapnap!”

  Dream一边修补着被爬行者炸出的坑洞,一边阻止他两个打架。

  “等等,这是?”

  sapnap一脸懵,想要拍拍年轻时的Dream的肩膀,但他的手径直从Dream的身体穿了过去。

  ——场景转换——

  “我们……是在战争里”

  sapnap看着居高临下的Dream,一旁同样穿着合金甲的他和George高兴地附和

  “YES!!!”

  sapnap怅然若失地看着他们。

  他看见他和Dream站在一起。

  “我想见到白旗!在你们的堡垒前升起白旗!就在明天,黎明时分!不然你们都得死!”

  Dream厉声对面前的人说。

  sapnap站在Dream一旁举着剑,威胁之意毫不掩饰。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在同一阵营。

  ——

  他跟着一群人从传送门走出来。

  “hei hei,hei,离他们远点,Dream”

  sapnap看着自己拿着合金斧冲在前面,挡住了要追Tommy的Dream。

  “不——”

  sapnap眼眸颤动,他能看到Dream见到他突然僵住了一瞬。

  George已经陷入了沉睡,这次战争他没有来 。

  sapnap看着Dream迅速看了一眼人群,确认没有George后松了口气。sapnap知道Dream的想法,Dream不想让George看到他这个样子。

  “Tommy,我们是朋友……”

  “Dream,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Dream再次在他面前失去了两条命。

  ——————————

  嗡鸣响起,sapnap面前的画面再次模糊,他来到了他探监那天。

  “Dream,你伤了很多人的心,尤其是我”

  “你本不至于此。”

  “你干了坏事,你活该在这。”

  “不……不……停下!别说了!”

  sapnap想要阻止面前的他说话。可是这怎么可能?

  “我们不可以,你知道的,不太能做朋友了——”

  “这就是你现在该待的地方。”

  “这是你现在的归属。”

  “Dream,我想把这件事说清楚。”

  “别说了——求求你”

  sapnap捂住耳朵,但那声音无孔不入。

  “如果你逃出了这个监狱。”

  ————

  “将会是我来结束你的最后一条生命”

  sapnap靠着墙滑落在地上,看着自己走掉,岩浆缓缓下落。

  sapnap本以为场景会再次转换,但没有,他看向沉默的Dream。

  Dream的动作出乎他的意料。他第一次看见他哭,而且还这么悲伤。

  「原来Dream也会哭吗」

  sapnap心里闪过这个想法,他刚想上前,面前的场景却消失不见。

  “♬︎~”

  面前坐在王座上的神明正哼着歌。看见sapnap来了,祂起身走向他。

  “hi,sapnap”

  神明的声音很奇怪,但却不妨碍让人听出祂的愉悦。

  “你是谁?”

  sapnap警惕地看着面前绿色斗篷脸上带个“XD”模样的“人”

  “XD,DreamXD”

  XD摘下面具,笑着对他说。

  “……Dream?”

  sapnap不可思议地看着XD的脸。

  “nonono,是DreamXD”

  XD加重了后面的两个字母的音,转身将身上的斗篷扔在一旁,重新坐在了王座上。

  “你有什么目的”

  sapnap很快反应过来,Dream不可能会有这么瘦弱的体型,,面前的人即使和Dream长的一模一样,但祂露出的四肢却与Dream大相径庭。

  ————————

  Dream长年历战,风餐雨露,身体即使瘦,但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身上还有无数的伤口,他和George经常会吐槽他身上的伤加起来比整个服务器的人的伤还多,毕竟没有人会想在自己身上留下伤口。

  但Dream总是边抽着气边笑着对他们开着玩笑。

  Dream脸上有着sapnap留下的伤痕。

  但Dream从来没有伤害过他们。

  sapnap好战,但大多时候都会被Dream拦下,偶尔受了伤,Dream总是会皱着眉头去找最好的女巫换取治疗药水。

  当然,也会有没眼色的女巫,所以有时候Dream也会提着一把沾着血的斧头,笑着把粉色的治疗药水递给sapnap。

  女巫可是号称最难缠的怪物。

  他们的性子怪异,战斗力极高,几瓶剧毒药水便可使你皮肤溃烂而死。

 但Dream却甘愿为朋友而奔波。

  ————————

  “叩叩——”

  神明皱着眉头叩了叩椅子的把手,将陷入回忆的sapnap唤回。

  “看到了吧?那些回忆。”

  XD开口,声音带着些冷漠。

  “是你让我看到的?”

  sapnap皱眉。

  “当然,感受怎么样?”

  XD托着脸,一脸期待地看着sapnap会有怎样的反应。

  “你tm!”

  sapnap冲上前想给祂一拳,但却见XD带着Dream的声线开口。

 “sapnap,我是Dream啊。”

  sapnap带着一脸错愕,拳头停在XD面前。在他愣的时间,XD歪头一笑,挥挥手,sapnap便飞出去狠狠地砸在了石英墙上。

  “咳咳……”

  sapnap狼狈地从一片灰尘中站起。

  “不自量力”

  XD冷哼一声,转而笑着对他说

  “你一定不知道Dream在监狱的日子吧?”

  XD的笑容异常渗人。

  sapnap面前场景再次扭曲,恢复正常时,sapnap已经站在了监狱,他看见了蜷缩在角落的Dream,他从没有看过Dream这个样子。

  身后岩浆被收起,sapnap转过身,但却看见了他最想不到的人,在转身的一瞬间,sapnap猜过sam、Tommy、bad、ant甚至是Technoblade,但他看到的,却是满身合金甲的quackity。

  「?!!sam怎么会让穿着装备的人进来?」

  sapnap心里异常震惊。

  Dream显然也听见了动静,他将自己缩得更紧了。

  “Dream,你好啊”

  quackity将手中的剑划在地上,下界合金磨在黑曜石上发出响亮的声音。

 Dream没有说话,quackity明显没有了耐心,快步走上前,用力拽起Dream凌乱的脏金色头发然后把他往墙上撞。

  “咚”的一声巨响,Dream的脸因疼痛而扭曲。可他只是狠狠地瞪着quackity。

  “哑巴了吗?!说话!”

  quackity吼着,过了几秒,他突然转换表情,将Dream扔在地上,笑着狠狠踩在Dream腹部的伤口上碾压。

  sapnap这才注意到Dream腹部简单的缠着白色的绷带,不过经刚才的动作,白色的绷带已经被血染红了。

  “Dream,趁早把复活书交出来,不就不用受这皮肉之苦了?”

  “哈哈哈……quackity……我去你妈的”

  Dream躺在冰凉的黑曜石地板上,即使痛的发抖,也用力地勾出一抹讽刺的笑,从牙关中挤出了这句话。

  quackity脸上的笑容消失,他举起那把剑,狠狠的插在了Dream的胳膊上。

  “QUACKITY!!!”

  sapnap大吼,可惜没人能听见。

  quackity缓缓转动下界合金剑,满意地看见Dream痛到扭曲的脸。

  “你能做什么呢?Dream,你现在可怜的狗都不如,谁会在乎你?sapnap么?他抓你可是冲在最前面的人。George吗?他现在还在沉睡中呢!没有人在乎你!”

  Dream大笑起来,不同于平时的喘不上气的笑,而是清晰而讽刺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说明什么?quackity,你也就只能说这些了。你比我还可怜,你只是jschlatt的一条狗罢了”

  Dream毫不在意身上剧烈的疼痛,绿色的眼眸讽刺地盯着quackity。

  quackity将Dream从地上提起来,然后用力的扔在了墙上,一枚有些丑的徽章从Dream胸前的口袋里掉了出来,但上面光滑又干净,看得出来它的主人每天都会细心擦拭它。

  “这是什么?”quackity捡起徽章,在手里转动着打量,Dream绿色的瞳孔缩了一下,quackity没有错过这个小细节。

  sapnap认得它,它是George和他第一次为Dream庆生时制作的,距离那天已经快十年了。当时Dream嫌弃地看着这个小东西吐槽道:

  “好丑啊,你两手艺真差,给我第一次庆生就用这个?”

  sapnap还记得当时George不满的想要从Dream手上夺走:

  “不想要就拿来,你个笨蛋。”

  Dream躲过George的手,

  “才不要,我一会就把它扔了,丑死了。”

  “Dream!!!”

  两人在社区屋里追着打架。

  年轻时的sapnap无奈的看着他们打闹,面前是Dream做得精巧的蛋糕。虽然最后几乎都进了他和George的肚子。

  他没想到Dream还留着它。

  “咳咳咳咳……捡的。”

  sapnap被Dream的咳嗽声唤回。他看着Dream扶着墙站起来,嘴里满不在乎,但眼睛却紧紧盯着它。

  “噢……捡的啊,那我把它烧了好了,反正你在监狱也不需要。”

  quackity挑眉,将徽章在手中颠了两下,然后转身把它扔进了滚烫的岩浆中。

  “不——!!!”

  Dream瞳孔缩紧,挣扎起来扑向岩浆。

  quackity微惊,他没有想到Dream还有力气,在他惊讶的这一会,Dream已经扑进了岩浆。

  “Dream——!”

  sapnap看着岩浆包裹了Dream。

  “扑通——”

  一声重物掉在水里的声音让sapnap转过了身。他讶异地看着掉落在水里的Dream。

  而quackity已经在水坑旁边等待了,他似乎一点也不惊讶Dream为什么会从岩浆那里突然变成掉入水中。

  奇怪的是,Dream被折磨出来的伤口已经消失了,但是刚刚被岩浆包裹的窒息感让Dream浑身无力。

  但Dream还是站起来了,他愤怒地看着quackity。

 “你永远别想拿到复活书,quackity,我会把它带入我的坟墓中,终有一天,我会逃出来的——到那一天,我会让你尝尝,什么叫地狱。”

  Dream看着quackity,一字一句地狠狠说道。

  “哈哈,痴人说梦。”

  quackity有些被Dream威慑到了,反应过来的他有些恼怒,但还是嘲笑着Dream的话。

  “叮咚”

  quackity的通讯设备响了,sapnap听出了那是他的铃声。他想起了这天,他久违地给quackity发消息,邀请quackity去庆祝George在昏睡半年后第一次醒来。

  哈哈,多么讽刺啊,他们曾经最好的朋友在监狱中受着非人的折磨,而他却邀请施虐者去参加他的宴会。

  quackity冷冷地撇了眼Dream。

  “我明天还会再来的,Dream,好好想想吧。”

  quackity说完这句话后,sapnap的眼前逐渐变得模糊起来,耳边响起XD的声音

  “想想你做了什么,sapnap。”

——————————

  sapnap从梦中惊醒,他迷茫的看着周围,那似乎只是他的一个梦。

  但他知道,那不是梦,那是Dream亲身经历过的。

——

感谢阅读


感觉我写的……好傻逼啊

现在也这么觉得(捂头)

评论(17)

热度(124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