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eam失忆了2(已修)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且无逻辑,请勿带脑观看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

“WTF!!!?”

  Tommy向着自己亲手挖的地下室走去,却看见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内饰,和躺在地上的Dream

  听见叫喊,Dream皱皱眉,慢慢睁开了眼睛。

  “Techno,你有什么病……?”

  Dream睁开眼,看见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正拿着剑指着他,还紧紧地用盾护住自己,仿佛他是什么危险品一样。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然后Dream率先开口,

  “你是谁?为什么在techno的房子?”

  “?这是我要问你的话吧?你为什么在Techno的房子里?”

  Tommy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个恶人先告状的小绿人,但他愣了一下,反应过来Dream说前一句话,刚刚Dream是问他是谁吗?开什么玩笑,Dream忘了他?

  Dream一脸疑惑的看这个似乎精神不正常的少年,Tommy指着自己问Dream。

  “你记得我吗?我是Tommyinnit”

  在Tommy的一再确认和Dream越来越不耐烦的回答下,Tommy接受了事实,愣愣地站在原地。

  Dream怜悯的看了看面前他已经认为有神经病的男孩,转了过去继续睡他的觉,过了一会,Dream转头看着还在原地不知道该干什么的Tommy开口

  “你不冷吗?要来坐吗?”

  Dream坐起身,拍拍一旁的位置。Tommy身体不由自主地走向Dream,等他回过神来,人已经乖乖的坐在了Dream旁边,

  “wt……”

  “闭嘴”

  Tommy下意识惊呼,却被Dream呵止

  “真吵”

  Dream懒懒的抬起眼看了下Tommy,就闭上眼继续休息了。

  “……”

  放逐时期与监狱里的糟糕体验让Tommy不敢再说话,只能目不转睛的看着Dream,然后在心里疯狂吐槽

  「他凭什么不记得我?该死的小绿人,我为什么不敢说话?我就应该拿起剑一刀了结了他,快,Tommy,拿起剑杀了他,咦,仔细一看这小绿人长的也不错——?我在想什么」

  在Tommy还在胡思乱想时,肩膀传来的触感让他顺间僵住了,Tommy向下一看,脏金色的发旋映入眼帘,后面是长长的头发。

  「Dream的头发什么时候变这么长的?不对,他为啥他妈的靠在我肩膀上啊?!」

  Tommy瞬间变成了一尊石柱。不知该如何是好,索性就这样坐着发呆,坐着坐着自己也困了,于是Techno和phil匆匆赶下来时就看见熟睡的两人。

  “chat,他们好像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吧,现在Tommy不正靠着Dream睡的很香吗?”

  Techno对chat说。

           Dream压根没睡着,Techno很清楚,Dream听见脚步声就睁开了眼,他将靠在自己身上的少年轻轻放在地毯上,转眼对上phil。

            三人默契地上了楼。

  “你好,Dream,我叫philza。”

  phil率先对Dream介绍道,他已经从Techno口中得知了Dream的事。 

  Dream很礼貌地点头说道

  “你好,philza。”

  简单地介绍过后,phil就离开了,他对于Dream越狱甚至住到Techno家并不关心,再怎么样,目前还没有人能威胁到Techno。

——

  “Tommy”

  Techno无奈地看着身后的Tommy,显然,比起techno来说,Dream更能让他害怕。

  “……Tommy?你没事吧?”

  Dream还是忍不住问见到他后一直在抖的小孩。

  “别碰我,fky”

  Tommy对Dream的触碰很抵制。

  “……Tommy,也许是我之前对你做了什么,但我都不记得了,那么,现在,我向你道歉如何?”

  Dream无奈的看着面前的男孩,Tommy闻言不可思议的看向Dream,毕竟道歉这种事,不应该是Dream能做出来的。

  “Really?”

  Dream那双绿色的眼睛略带微笑地对上Tommy带着恐惧的碧蓝眼眸。

  “当然了,Tommy。”

       Techno早已趁着Tommy惊讶时离去。

  ——

  经过一个月的相处,Tommy渐渐撇去了对Dream的恐惧,转而是更多的崇拜——虽然他并不想承认,但Dream那与Techno切磋时的干脆利落和毫不拖泥带水的PVP技术,深深的改变了Tommy对Dream的印象。

  况且,Dream失忆后的眼睛与以前截然不同,以前的眼睛深沉,总是闪着诡谲的深绿色和冷漠,只有在操控人的时候,眼睛才会变得温和一些,印有淡淡的白色笑脸。现在Dream的眼睛透亮,仿佛春初嫩绿的芽孢,在看到喜欢的东西时还会闪着光。

  Tommy默默地想着,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回过原来的家了,而且他对Dream的关注也不由自主的越来越多,他的脑海里整天都塞满着与Dream有关的事物。

  wilbur饶有兴趣的看着Dream与Tommy的互动,在他和Dream介绍过自己后,就时不时会帮Dream的一些小忙,不过那周边萦绕着死亡的气息和额发上的一缕白发怎么看都让人胆寒。Dream倒是毫不介意地与wil相处,偶尔wilbur也会对Dream渊博的知识感到惊奇。两人总会聚在一起研究火药。

  直到——一群人的到来。

  Techno正在和phil一起建新的土豆农场,突然看见一群人向这里走来。为首的是tubbo和sam,Techno放下了手中锄头,淡淡地看着那群不速之客

  “Hi,tubbo,有什么事吗?”

  phil看着Tubbo一众人笑着问。

  “呃,phil…没什么事,你知道的,Dream前段时间越狱了,毫无痕迹,仿佛凭空消失般。我们只是来简单搜查一下。很快的,不会耽误你们很长时间……”

  tubbo解释道,对于自己的长辈,即使身为总统,tubbo还是很尊敬philza的。

  Techno打断了他的话。

  “很好的发言,想必各位都忘了,这是我的房子”

  Techno冷冷地对面前的一群人说,身上早已套上了装备,手上正拿着Tommy不久前归还给他的和平之斧。

  众人忌惮地看着Techno,即使有这么多人,他们也不敢保证完全能打过Techno和philza。

  “你为什么阻止我们去搜查?难道你窝藏潜逃犯?”

  quackity举着剑说道。

  “quackity,我想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还是我上次的剔牙服务你不满意?”

  Techno眯起眼睛盯着quackity的伤疤。quackity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眼睛退后了两步。

  “Techno,你……”

  “phil——?发生了什么?”

  Tommy伸着懒腰从房子里出来,睡眼惺忪地看着众人。

  “oh!tubbo!”

  Tommy看见自己好友,高兴的冲上去给了tubbo一个拥抱。

  “呃,Tommy?你怎么在这?”

  tubbo接住Tommy,有些诧异地问道。

  “phil带我来的,他说这里很安全。对了,你们在找什么?”

  Tommy高兴地回答。

  “呃,没什么,只是搜捕Dream罢了。”

  tubbo回答。

  “Dream?!哪有Dream?他怎么可能出来?!”

  Tommy瞬间变了脸色,变得恐惧不已,看得Techno都想拍手叫好。

  “没有没有,放心,我们会尽快抓住他的”

  tubbo拍拍Tommy的背表示安慰。

  “既然Tommy都在这,就表明Dream不会在这里了,那你们赶紧去下一个地方排查吧,我和George还要在雪原找一些东西。”

  一直沉默的sapnap开口。众人纷纷看向他,quackity缓缓点头。

  “你和George要找什么?我能帮上忙吗?”

  nink热心肠地开口。

  “不用了,很简单的,就不麻烦你们了”

  George笑着说。看着众人走后,George和sapnap看着面前的Techno、phil和Tommy三人。

  “你们不是要找东西吗?怎么还不走?”

  Techno挑眉开口。

  “很精彩的表演,所以,Techno,Dream在哪?”

  George开口,sapnap拿着盾牌挡在George面前以防Techno突然攻击。

  “什么Dream,你们看不好监狱里的囚犯,跑来找我要什么?我又没有那么大本事劫潘多拉监狱”

  “噢~那能解释下你脖子上的是什么吗?一串小小的末地石项链?据我所知,去过末地的只有Dream一人吧?”

  George看着Techno胸前的项链说道。

  “捡的”

  Techno说谎不打草稿,迅速蹦出来一个很扯的借口。

  George和sapnap明显不信,sapnap拿着盾牌的手举了举,George也拿出了剑。双方气氛凝固住了,随时可以开打的样子。

  “好了,别打架。”

  “Dream你什么毛病?我明明让你乖乖呆在房间里的”

  Techno皱眉看着跑过来的Dream。

  在众人都不注意的时候,sapnap瞬间挟持了Tommy。

  “?sapnap,放开tommy。”

  Dream看着sapnap说。

  “我和你们走,放开Tommy”

  Dream又强调了一遍,走上前搭上George伸出的手。

  “Dream,你想回去吗?。”

  Techno皱眉问道。

  “Techno,感谢你的款待,我下次还会来看你的。”

  Dream回头对Techno说。

        Techno见状也没再挽留。

  sapnap放开了Tommy,两人带着Dream快速走了。

——

      (phil:没有人在乎我吗?)

——

  微修,原版看置顶群里,剧情没差,就改了一下不太顺畅的情节。

评论(22)

热度(121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