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eam失忆了1(已修)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且无逻辑,请勿带脑观看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

 * 时间线在sapnap探监之后

——————————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George和sapnap正并肩走在订阅大道上。

  “George,你刚醒来,应该多走走。”

  sapnap不厌其烦地絮叨着,George却不知在想着什么,偶尔应和。

   “等等,sapnap”

  George突然停下了脚步,看着前方,有些不可思议。

  “what!?”

  sapnap顺着George的眼神看去,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发呆,sapnap迅速从背包里拿出剑,小心地走过去。

  “Dream,你怎么会在这?”

  椅子上的人抬头,面色平静,仿佛正被利刃指着的人不是他:

  “你认得我?”

  Dream那张白色的笑脸面具早就被他摘下放在一旁,而身上只穿着一件简单的绿色卫衣和牛仔裤,绿翡翠一般的眼眸倒映出了sapnap的身影。

  sapnap质问的话卡在喉咙,不知道对方在又耍什么花样。

     George走近,他盯着Dream,看对方神情不似撒谎,又感到非常奇怪。

  失忆了?有人用了什么药水,还是其他原因?

  George很快排除了第一个选项,他觉得没有什么人能威胁到Dream,所以他打算单刀直入地询问。

  “D…”

 “George?”

     Dream对面的两人都愣住了。

     “你记得我?”

  George试探着问道。

 “当然了!我怎么可能忘记你!?”

  Dream惊叫着,对George的问题感到讶异。

  George心底有些震惊,同时隐隐有点窃喜,他之前一直以为Dream从那件事以后就不再在乎他了,sapnap则愣愣的站在那,脑中突然浮现出他在监狱中和Dream的对话。

——————————————

“如果你尝试逃出监狱…”

sapnap说着,似乎坚定了什么似的,他的神情变得冷漠,看着面前低着头沉默的昔日好友:

“如果你逃出了监狱,将会是我来结束你的最后一条生命,你好自为之吧,Dream”

sapnap没有看Dream的反应,毫不留情地转身呼叫sam,

  “sam,我要出去。”

  直到岩浆再次落下,Dream都没有抬过头,也没再说过一句话,似乎根本不在乎

sapnap那绝情的话

——————————————

sapnap觉得Dream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他认为Dream已经彻底疯了,被权利蒙蔽了双眼,再也不是当年的Dream了。

  但sapnap不知道的是

直到外面的声音彻底平息,Dream身体才开始微微颤抖,他的双手握成拳,指甲将手掌压出深深的勒痕,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终于,Dream捂着脸疯狂地笑起来,声音却饱含悲痛。

  “哈哈哈……”

  泪水从他的脸上不断滑落,他从没有这么落魄过。

  无论是在他曾经一人对峙十几个全套合金甲的人时,还是在对战pvp最强、被人们称为血神的technoblade时,他都只是轻松地笑着,被所有人痛恨与唾骂时,Dream也并不在乎,因为那些人只能也只敢在背后偷偷骂他,没有人敢正面挑衅他,在这个服务器,他就是掌控一切的神。

  但他终究是活生生的人。

     当眼泪被灼热的岩浆烘干,再也流不出一滴泪时,Dream茫然的抬起头,回忆中向他笑着伸出手的少年,与刚刚满眼冷漠扬言要他最后一条命的青年重合在一起。

良久,Dream眼神冷下来,他捡起地上被随意扔在一旁无人在意的书,而整本书上只有一句话,在岩浆的照耀下显得莫名恐怖:

“One day.”

——————

“Dream,你还记得sapnap吗?”

 George让出位置,将sapnap露出来,

  “oh,sapnap?抱歉,我不知道,我……我好像失忆了……”

     “没关系的,Dream。”

  Sapnap勉强笑着说。

出于种种考虑,两人还是将Dream带回了茸之国。

  两人都害怕有人发现Dream,sapnap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但看着曾经疯癫的Dream又变成记忆中阳光,善良的样子,他一点也下不去手,而George根本没有恨过Dream,即使他夺走了自己的王位,但他压根不在乎,他只在乎朋友们能好好地在一起,而现在,他的愿望实现了。

  他们宁愿沉浸在这甜蜜的梦中,即使知道这是错的。

  karl也回过茸之国,他发现Dream的时候,与sapnap吵了一架。

  “sapnap!他是潜逃的牢犯!他是无恶不作的Dream!”

  “他是我的朋友!他失忆了!他不记得以前的事了!你看看他现在的样子,那有那个疯子半点模样?!”

  sapnap不甘示弱,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就是不想让别人带走Dream。

 “……”

  karl张张嘴,却不知说什么,近些天来,他也与Dream相处了很长时间,他以前只从别人的嘴里了解过Dream,但真正看到时,他不由得惋惜和疑惑,到底是什么,能让面前这个人变成别人口中的疯子?那个连一只流浪猫都舍不得放开,执意想要带回家收养的善良的人,为什么会变成连一个孩子都要控制的被权利蒙蔽双眼的暴君?即使他身为时空旅行者,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应该的——Dream怎么会失忆呢?!这不在时间设定里啊。

  “行吧……你好自为之。”

  karl终究还是选择了隐瞒,他不想让他的朋友再有那样喝醉了之后痛苦地对他哭诉的可怜模样,同样的,他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他需要去做更重要的事。

 这样的好日子只持续了几周,tubbo派人来邀请了他们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那天——————

 George认真地叮嘱Dream,

  “一定不能乱跑”

  “为什么?”

  Dream疑惑地看着George。

  “因为除了我们,其他人都想杀了你”

 “为什么他们想杀了我?”

  Dream问道

  “……”George沉默了,他还没有想到怎么对Dream解释。

 “好了,George,我绝对不会出去的”

  Dream看George为难的样子,没有继续询问,而是回答刚刚George的叮嘱。

  “那我们去参加典礼了”

  George松了口气,向Dream道别。

     “George”

  在George和sapnap要走时,Dream叫住George。

  “wha…”

  George还没问什么事,就看到Dream凑上来亲了他一口,两个要走的人都傻了。

  “bye!sapnap!bye!George!”

  Dream向两人挥手,George回过神来拉着呆愣的sapnap快步走了,耳朵红得滴血。

Dream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直至消失。

——————————

  Dream打了个冷颤,这什么鬼地方,冰天雪地的,连个人影都没有。

  “…Dream?”

  Dream突然听见有人叫他,回头一看,吓得差点没跌进一旁的坑里。

  “What the hell?”

Technoblade一脸疑惑地看着Dream奇怪的动作,

  “chat,Dream什么时候变这么蠢了——而且他不是在监狱里吗”

  Technoblade一边说一边走近Dream。

“你是谁?带个那么恐怖的面具干什么?”

 Dream警惕的看着面前的Technoblade

  “嘿,他走哪磕到头磕傻了?他那个面具比我怪多了,难道他不觉得那带着傻逼笑容的面具很恐怖吗?”

  “他不认得你了。”

  chat们说道,

  “oh,嘿Dream,你不记得我了?”

  Techno这才发觉Dream的不对,对Dream问道。

————————————

    “alright”

  Techno看着面前捧着热可可的Dream。

  “我叫Technoblade”

          techno坐在椅子上,向Dream介绍自己。

  “这名字真蠢”

  Dream小声嘟囔。

  “Dream,你在嘟囔什么?”

  techno危险的眯起了眼睛,上一个这么说的人坟头草已经三米了,况且面前这个Dream看起来一点武力值也没有。

  ——

“好吧,chat,我放弃这个念头。”

techno看着面前与他打的不分上下的人对chat说道:

  “铮!”

  两人手中武器被打落,发出嗡鸣,Dream笑着说:

  “不错的对手。”

  他的手臂因为用力过度微微颤抖,但貌似对方也没好到哪去。

 “失忆了也是个疯子”

  Techno啧了一声。

  “好了,你说的,我能把你武器打落你就让我暂住你这”

  Dream因为达到了目的并没有在意techno的话。他现在离传送门很远,而且回去George估计会生他的气。

  “还有个条件”techno说。

  Dream眉头微微皱起,

  “什么?”

  “让我看看你的脸。”

  techno沉思两秒说道。

  “?……行吧”

  Dream犹豫了一下,还是摘掉了面具,一张堪称完美的脸出现在Techno面前,脸上的一些伤疤毫不影响美感,反而多了一些戾气,让那张精致的脸不显得那么柔美,尤其是那双绿色的眼睛。

  Techno回忆了一下,感觉Dream的眼睛很像他和philza找到末地传送门后,那突然出现的神明额头上垂下的绿宝石。只不过Dream的眼睛更有一种诡谲的绿,它仿佛可以迷惑人心。噢,迷惑人心。

  Techno猛地清醒过来,chat尖叫着说:

  “Techno!留下他!留下他!”

“L,chat,你们的审美也不怎么样。”

  Techno故作镇定的嘲讽chat,转而向Dream摆了摆手。

  “很丑,好了,赶紧把面具戴上。”

  Dream看着他摊了摊手,挑着眉又带着许些轻蔑的神情。

  “你就住在地下室吧,但你住进去之前最好重新装饰一下……你看到就知道了。”

  Techno假装没有看到Dream的神情,泰然自若地安排着。

地下室——

Dream看着参差不齐地塞在墙壁里的黄色陶块,眼角莫名抽了抽,

  “你可以给我一些方块吗”

  Dream转头看向Techno

  “chat,他想要白嫖吗?”

  Techno向chat吐槽,但转头就看见Dream期待的绿色眸子,Techno突然明白这该死的小绿人为什么能操纵人心了,那绿色的眼眸看似清澈,实际上它在不断地吸引着你去看它,不自主的陷入它。如果不是长年的战斗锻炼了Techno的心智,恐怕他现在也会像Tommy被放逐时期对Dream一样的顺从。


随手丢给Dream一些闲置的方块后,Techno不得不承认,如今的Dream可比之前的那个疯子好多了,留下还可以赚他一个人情,Techno血红的眼眸看着Dream忙碌的身影闪过一丝自己都不曾察觉到暗光。

——————————

  “Techno!”

  Techno看着手中的书,突然听见了Dream的呼唤,转过头后

  “What?!Dream!你对我的土豆做了什么!?”

  Techno一脸惊愕地看着Dream端来的盘子,面前黏糊糊的糊状物,只有气味和颜色勉强让Techno能辨认出那是他田里种的的土豆。

  “放松,它只是一盘土豆泥罢了,你不会——没吃过吧?”

  Dream疑惑的看向Techno

  “……”

          他还真没吃过。

  Techno沉默半晌,鬼使神差地尝了一口,味道不错……?该死,什么时候陷进去的,Techno清醒过来,扶了扶额,看着Dream开口

  “味道不错,但是你还是把面具戴上吧”

  “但是我觉得面具很闷哎”

  Dream小小的欢呼了一下,又回答Techno道。

  “……你觉得我信吗”

  Techno心里默默吐槽,看着Dream放下手中的盘子后挥手离开。

  “那我不打扰你了,拜~”

  Dream挥挥手,走了出去并贴心的关好了门,确认Dream走远后,Techno看着桌子上的盘子对chat说

  “chat,你觉得他不会下毒吧”

  就这样和平相处了几周,Techno和Dream偶尔去周围打打猎,两人也会切磋一下,日子过的很快。

  “嘿Techno”

  Dream和Techno正坐在三楼窗边看星星,Techno转头对上那双绿某,他们没有点灯,但Dream的眼睛还能如此透亮,

  “GOD”

  Techno难得惊叹。

  “你的眼睛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绿宝石”

  被Techno突然夸赞的Dream有些措不及防,

  “……谢谢……我们以前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

  Dream的脸有些红,幸亏没点灯,Dream侥幸的想,但他忘了Techno是猪灵混血,根本不需要灯光的照亮,

  “oh,chat,他的脸和耳朵好红,是发烧了吗?Dream体质应该没有这么差吧?”

  “Techno!他害羞了哈哈哈”

  chat疯狂大笑,吵的Techno皱了皱眉,只不过……Dream也会害羞吗?Techno有些不可思议,他压根没往那方面想,伸手碰了碰Dream的脸。

  “WHAT?!techno,你有什么毛病?”

  微凉的手指碰到红得滚烫的脸庞,Dream瞬间像触电一样弹起来。

  Techno收回手,柔软的触感让他挑了挑眉

  “oh,抱歉”

  Techno看Dream反应如此大,毫无感情地道了个歉,即使这听起来一点诚意也没有。

  “行吧……我……我要去睡觉了……很晚了……我很困,再见,晚安”

  Dream落荒而逃,Techno看着Dream的背影摊了摊手。

  “chat,Dream搞的我好像调戏他一样”

  “LLLL”

  chat刷了一排的L,忽略了Techno尖耳朵上的红晕。

  诡异的一晚上过去了,第二天两人心照不宣地谁也没提起昨晚的事,Techno依旧在二楼做着自己的事,Dream则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发呆,突然看见Techno下来对他说道 

  “Dream,你得安静的待在这里,有人要来了,你可以睡一觉,起来他们可能就走了。”

  Techno叮嘱Dream,

  “ok”

  Dream乖乖地点点头答应了Techno,刚好他也有些困了,索性就在温暖壁炉旁的地毯上睡着了。火焰燃烧着木柴,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Tommy跟着philza和willbur来到Techno的木屋前,就看到Techno正抱着手臂在门口等着他们,Tommy心虚地往philza后面躲了躲,然而Techno只是看了一下他就转过了头,并没有理会他。

  philza没有在意他们的小互动,上前拍了拍Techno的肩,笑着问

  “最近怎么样?”

  Techno脸色瞬间缓和不少

  “phil,我最近过的挺好的,也没有其他一些人来打扰”

  Techno边想着边回答,耳朵上的绿宝石耳坠和phil脖子上的绿宝石项链闪闪发光。

  “噢,你应该不知道,Dream他越狱了”

  phil说道,Techno挑挑眉,

  “你也知道的,Tommy他……所以,我想着先让他住在你旁边的房子,就是我和will的屋子,我平时也不太回家,就得麻烦你稍微照顾他了”

  phil继续说了下去

  “Tommyinint?phil,我觉得放在我这比遇见Dream那更危险。”

  更何况phil口中的逃犯正在地下室住着,可能现在还睡的很安稳。

  Techno摩挲着下巴,phil没有再说话,只是笑呵呵地将Tommy推到前面,

  “走吧,Techno,一起去散散步?will,你要去吗?”

  phil向Techno伸出手,然后转头问跟在他身后的wilbur,wilbur思考了一会,摇了摇头。看着phil和Techno远去的身影,Tommy松了口气,赶忙跑进了Techno的房子。

  ——

  微修了一下。

评论(20)

热度(1980)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