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ream失忆了7(已修改)

*dsmp背景

*dream失忆梗

*cp为allD,主gream

*剧情混乱无逻辑

*dream失忆后的性格参考die后的wil+个人理解

*私设如山,纯属娱乐,请勿上升蒸煮

关于梦子的性格我是想了许多方面的,所以偶尔性格变化比较快是正常的,是我的原因不是您的理解错误!

——

“Well i heard there was a special place.

Where men could go and emancipate.

The brutality and tyranny of their ruler.

  Well this place is real, we needn't fret.

 With Wilbur, Tommy, Tubbo, Eret.

  It's a very big place not blown up, l'manburg.

  My l'manburg~”

  空旷的原野上响起低沉的歌唱声,Dream不用猜都知道是wilbur,「l'manburg一定是个很漂亮的国家吧,不然怎能让wilbur如此思念,可是他为什么不回去呢?」

  “早上好,Dream。”

  wilbur坐在房顶上,看见下面的Dream后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will,你的歌声很好听。”

  wilbur笑笑表示回应后,抬头看向天空,额前的一缕白发分外显眼。

  “Dream,失忆后的你才像个人一样。”

  wilbur突然没头没尾地冒出一句话。

  Dream看向他,并不过多去想这句话的含义,但Dream又不知他这突然的悲伤从何而来。

  “l'manburg,是你的故乡吗?你为什么不回去?”

  Dream终于说出了他的疑惑。

  “哈哈,l'manburg……”

  这个字眼在wilbur口中吐出,就像是在说热恋中情人的名字一般温柔。

  “Dream,我亲手毁了她。”

  wilbur眼中略带绝望。

  “我带她一同坠入了地狱。”

  “……抱歉。”

  Dream沉默一阵,他从未没想到会是这个原因。

  “不不不,Dream,你不必抱歉,是你将我从地狱中拉起,我在那个站台徘徊十三年,我永远也不会忘掉你从十三年来唯一一辆列车上下来,向我伸出手的样子。”

  wilbur笑起来,眼里染上疯狂的色彩,他从阳台上毫发无损地跳下来,走到Dream面前紧紧盯着他。

  “Dream,我不会忘了你的。”

  他按住Dream的肩膀,与Dream的眼睛对视,那双眼睛充满偏执又带些Dream看不懂的感情。

  Dream被这股偏执弄得有些莫名其妙,正想找个理由走掉,但wilbur也没有过多纠缠,径直走掉了。

  “奇怪的人。”

  Dream拍了拍刚刚wilbur碰过的地方。

  ——

  「下雪了」

  Dream裹紧身上的衣服,抬头望向天空,阴沉的乌云遮天盖地,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

  这个雪原真喜欢下雪啊。

  突如其来的迷茫充满了Dream的内心。

  “hi,Dream~”

  一个非常熟悉,但同时又与那个人语气一点也不一样的声音在Dream背后响起。

  Dream转身

  是GeorgeHD

  “你来干什么”

  Dream冷漠地开口。

  “蛤,我正想告诉你一个秘密——关于恢复你记忆的方法,既然你不想听,那我就走了。”

  HD摊摊手,说着准备转身走开。

  “等等,你要说什么,快说。”

  HD脸上露出得意的表情,但在祂转身后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可以告诉你,但是有条件的”

  Dream眉头一皱,但还是问道。

  “什么条件。”

  “先欠着吧,我还没有想好,想找记忆?找XD吧,记忆是他收的。”

  说完HD迅速亲了Dream一口,便像偷腥的猫儿一般溜走了。

  “……”

  Dream无语地看着HD消失的地方,嫌弃地擦了擦被亲的地方。

  “Dream。”

  Technoblade突然在他身后叫道,不知站了多久。

  “你要去找回记忆吗?”

  Technoblade像往常一样坦然,但Dream还是看出了他的些许慌张。

  这是在Technoblade身上非常罕见的。

  “是。”

  犹豫再三,Dream还是承认了。

  “为什么”

  Technoblade长舒一口气,他还是想自欺欺人的找个借口。

  “我需要我的记忆,Technoblade。你知道的。”

  “……Dream。”

  “我在。”

  Technoblade走上前,似乎是做出了什么艰难的决定,他盯着Dream翠绿的眸子,在Dream惊愕的眼神下吻了上去。

  Technoblade的吻是带着他的性格的,粗暴地攻城略地,带着血性与狂风暴雨般的,他搂紧Dream的腰,抓住Dream的头发,加深了这个吻,尖利的虎牙将Dream的嘴唇磕破,铁锈味蔓延进Dream的嘴里,刺激着他的味蕾。

  Dream挣扎不开,Technoblade此刻的力气大的惊人,索性放松下来。

  在Dream窒息之前,techno终于放开了他,嘴角带着一抹猩红的颜色。

  “Dream。”

  Dream看着他,Technoblade眼里的情绪他看不懂。

  “我等你。”

  “……Techno,我给不了你想要的。”

  然而Technoblade并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回去了。

  “……”

  Dream沉默地看着Technoblade远去的身影,Techno的态度更加激起了Dream对于自己过去的好奇。

  他抬头看向天空。

  雪停了,他该出发了。

  他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Dream留下了一张唱片,作为送给Tommy成年迟来的礼物。

  ——

  他走了很远。

  但D半路上却碰见了捕梦队。

  “what?”

  Dream还没有搞清情况,便被抓了起来,领头人让他感到莫名的烦躁,索性任由他们抓了起来。

  “Dream,终于抓到你了。”

  quackity看着前面的Dream,心里终于放松了,随即扬起笑容,看得Dream莫名不爽。

  “你们……是谁?”

  quackity笑容僵在嘴角,随即消失。

  “你再说一遍?!”

  quackity不可置信地盯着Dream,以为又是他耍的什么花招。

  “?你耳朵聋了吗?我问你们是谁?为什么要抓我?”

  Dream一脸奇怪地看着他。

  “quackity,现在怎么办?他……好像不是装的?”

  一旁的人看向quackity。

  quackity一时也不知怎么办,但他很清楚,即使Dream失忆了,他也得进监狱,不然什么时候记忆要是突然恢复了,他就完了。

  “带回去吧。”

  Dream任由他们带着。

  回去的传送门被他破坏了,他们只能走路,他有足够的时间搞清楚面前的人跟他有什么关系。

  谁知道XD在哪,能不能找到还不一定呢,不如跟着他们走。

  他们在野外休息扎营,Dream看着众人忙碌的身影,无聊的打了个哈欠,轻松解开了手上的束缚,他已经对面前这个似乎脑子有问题的人切菜切得这么久,把好好的菜切像是垃圾桶里的烂菜叶子忍无可忍了。

  “滚”

  Dream不耐烦地说,面前的人吓得赶紧去报告了。

  Dream没有理他,熟练地将蔬菜洗干净,切碎,放进预热好的锅里,顺便在一旁的溪边捉了条鱼处理掉准备做烤鱼。

  当quackity来到现场时,便看着Dream哼着歌将菜装进盘子里,一旁的鱼正滋滋地发出诱人的声音。

  Dream看有人进来,抬了下眼皮,跟自己家后院似的自顾自地吃起来,顺便还吐槽道

  “你家这厨师不如三岁孩子,菜都切不好,你看最近的饭菜倒给狗,狗都不吃,我劝你最好赶紧换个,当然,你不听劝,吃那狗都不吃的饭,是你自己活该。”

  quackity当场气炸,什么鬼,他们是不是抓错人了,这是Dream?!他做过最离谱的梦都没有现在这样离谱,Dream竟然会做饭?!而且还这么“温和”地和他说话,这让他想起了某个粉毛,两人的嘲讽能力简直一模一样。

  然后,他就理所当然地加入了吃饭的行列,当然不是他家厨师做的太难吃了的原因,而是他的菜凭什么让Dream吃,他咽不下这口气,而且可以借此试探Dream是否还记得复活书。

  “Dream,你知道复活书吗?”

  quackity假意不经意间提起,Dream从碗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说:

  “什么玩意?”

  「看来还不知道了……那怎么办啊?!」

  quackity此刻很头疼。

  “它对你有什么用吗?”

  Dream问。

 “当然是用来复活人了。”

  quackity将这个话题一笔带过。

  意外地,两人相处很融洽。

  quackity也是真涨见识了,他从来不知道Dream性格这么多面。

  总而言之,他觉得此刻的Dream像个人了,而不是之前疯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他只是想要复活书而已。

  Dream无聊地看向湛蓝的天空,这天空让他想起了George,过了这么多天,还没能从这群人嘴里套出一句话,看来他们是不了解他以前的事了,Dream决定离开。

  次日,quackity看着Dream本该睡在上面,如今空荡荡的地方,意识到他被耍了。

  ——

  Dream此时已经走到了一处悬崖,他看向下面,很深。

  但他却有种感觉,自己想见到的人就在下面。

  然后他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来了个完美的mlg,看着面前漆黑的洞穴,Dream拿起剑,走了进去。

  不停地往下走,不知到了多少层,他看见了爬满青苔的石砖,表明着这下面有个被遗弃的建筑。

  他在这像是迷宫般的地方绕了很久,空旷的洞穴发出渗人的声音,直到Dream看见一抹亮光。

  他走上前去,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东西,但又莫名的熟悉,刚走上去准备触摸那奇怪的砖石,身后便传来XD的声音。

  “Dream,你来这里干什么?”

  Dream转身,XD不知什么时候飘浮在了他身后的空中,绿色的袍子遮盖住XD的身体,脸上大笑模样的面具让Dream下意识摸了摸空落落的脸庞,他已经很久没有戴面具了。

  “找你,来找回我的记忆。”

  Dream开门见山地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XD似乎有些意外,但他很快开口,声音带着些许笑意。

  “Dream,当初可是你找我,要我帮你越狱,而我也明确说了,代价是你的记忆。如今你却想要要回它们?”

  “说吧,什么条件。”

  Dream在神明戏谑的语气中猜到了祂的目的。

  “哼,不愧是Dreamwastaken,这么明事理,条件嘛——”

  XD笑着摘下面具,声音恢复了正常人的声调。

  “很简单,跟着我。”

  XD的眼神让Dream感觉有些被算计了,但事到如今,他无路可走。

  XD挥挥手,打开面前的传送门,带着Dream走了进去。

  一声嗡鸣,Dream站在了一块4×4的黑曜石方格上,面前宏大的岛屿和宏伟辉煌的宫殿让他愣了一下。

  黄青色打底的砖石筑成墙壁,房檐是用特殊的紫色材料搭建而成,而中心是用下界纯白的石英搭建出繁杂精致的高大建筑,明亮的光源来自于深海中凶残的远古守卫者死死守卫的海晶灯和造价昂贵的信标,钻石在它面前都似乎变成了廉价的塑料。

  这是DreamXD的宫殿。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你很快就知道了”

  XD打了个响指,他们瞬间来到了围墙的大门前,偌大的建筑里没有一个守卫。

  「也是,神明需要什么守卫」

  Dream如此想着,面对自己未知的未来却毫不担心,反而欣赏起来了风景。

  ——

  后面的事……是要R还是要正经剧情?评论说一下吧,我看看哪个支持的人多🥺

  顺便一说,百粉贺文已经打好啦!是dt的uwu。

——

对于te的性格:

个人理解,te虽然会在chat的怂恿下以杀戮、战斗为乐,但是面对亲人和朋友,甚至他从未想过的爱人面前,他会是敏感、温和、敢于付出、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95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